冷落了space我無心的

實在是IE7打不開space我又懶得在firefox上登陸space所以最近都沒有來寫space
今天想想還是來寫寫
興致勃勃地準備一個人殺到維也納去聼完音樂會去mariahilfer strasse逛大街
然後等同學們回來的時候我可以炫耀自己在維也納也找到一個shopping的地方了
還可以買點英文書看看
但是猛然發現那天是星期日
幾乎所有的店的營業時間都沒有星期日這一欄
好的好的
我的美夢打消了
心想早知道音樂會星期六去了
但是後來再一想
星期六的音樂會開始的時間晚
我又不想音樂會之前去街上萬一買了東西大包小包像什麽樣子
音樂會結束以後商店也差不多關門了
所以我不能逛街這是注定的了
不過我還是準備後天去那條街上看看哈哈説不定開著一兩傢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冷落了space我無心的

  1. 如風若雲 說道:

    我一個人都沒心情逛街了
    話說你不是住維也納的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