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不夜

趕著天上那點光還沒被太陽全帶走
我出門去買麵包
 
黃昏的裏的樹枝綫條很美
矮矮的房子上面有透著桔色的窗戶
驚奇的發現那個建築物的頂上頂了個月亮
哈哈那個是真的月亮哦
這個角度好的拍下來拍下來
 
很遠很遠的地方有顆星星
哎喲星星都出來我要趕快去買麵包了
不然天黑了不好的
 
然後我一手一根棍子一手一包蜂蜜小麵包回來了
軟硬通吃嘿嘿
 
然後我想著這裡挺好的
石頭路矮房子小花草地人和狗
每次看到聽到聞到一點熟悉的東西就會開始想啊想
放學路上可以聞到人家家裏燒木頭的煙火氣
很喜歡
因爲是小時候熟悉的味道
可能全世界的小鎮都有點共同的氣質吧
 
這個時間和地點
適合單戀和想念
 
不知道腦子裏怎麽冒出這麽句話來
因爲押韻
沒捨得忘掉
 
嘿嘿
考完試去旅行
旅行完了回去讀書
住兩個禮拜宿舍就回家過年
我又要大一嵗了
跟相約星期六裏的人的年紀越來越近了
老媽你幾時去幫我報個名吧
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星月不夜

  1. cookie 說道:

    很好很好的….我也要去交换….

  2. YULAN 說道:

    平平你不要去秘魯呀~來歐洲吧~

  3. cookie 說道:

    要是可以来欧洲肯定来欧洲了

發表留言